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周记

这是我学校的走廊 大leh...我是说走廊


这是微生物老师~~ 超级无厘头加乐天派

这是 jco 的 donuts.... 那天早上 迟到半个小时
本来可以准时到班, 走衰运, parking ticket 不见了 ==
还是已经付了钱那一种。。。
可以说幸运的是二十块我只给了五块
就当作 我逛了pyramid 半天吧 虽然只是半个小时 XD

又没有看过那么多的 mask
娃哈哈哈~~~~
有一半是用过的啦。。。hehe
一个星期了 loo...
很快很快很快
我的荷尔蒙会逐渐凌乱 直到 大考完毕以后
eh..
很多感情真的是自己想出来的吗?
好像有一点验证了hor...
因为 已经觉得 当时的那一股热情 如果摆到现在 可能就只剩 冰块
还是 因为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咧 哈哈
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她 竟然 喜欢上一个年龄大概大她 十到二十岁的人
而且 背景很不相符 哦
原来 她 有恋父情结
一天是观察 两天埋下种子 三天是无法自拔的时候
哈哈
时间 又会证明一切 !! XD
o 对,
那天晚上去到 IOI mall 看 lala
第一次是 在 one u 看 林宇中 这次是 lala
够了咯 不会再去看了咯 哈哈
免得 再度失望啦~~ 娃啊哈哈哈哈~~
ta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