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久违的凌晨

明天要很早起身
我却仍然赖在这里 ngek ngek ngek

没他
就是要静静地听歌
尤其是那种慢慢的 blue..
还有 听歌还不是为了 尹如敏小姐
(是的 赖得就赖 哈哈)

............................

我的心一直告诉我
我需要寻找灵感
可是在继续往下想
hmm..我不是画家 设计师
我的心为什么要我寻找灵感lie? 我不是很明白
=S


这个星期 出差
第一次出差
对象是 orang asli
要帮他们验眼睛
我希望会带给自己一些收获 =)

下个星期 也要出差
对象是大众 还有所谓大人物 tim
成品都还没开始动手呢 甚恐怖
><

................................

自己承担自己所犯的错
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
我又进步了
当我看到那么低分时
因为为自己作了心理建设 也拿出自己承担的责任心
虽然有一丝丝刺痛 可是绝对不是以前的剧痛 哈哈

虽然我知道去和他谈话 不会得到什么好结果
可是 最近喜欢尝试去沟通
喜欢 尝试去沟通 =)
没有结果 但是我很乐

................................

我听着 fish 的 《如果有一天》
这首是高三音乐课因为换了新老师 第一次不用唱老歌
所以能选的流行歌
我还记得 初三那年和别人合唱老歌
老师的评语是 : 你们两个很厉害编曲hor?
而且我们忘词的地方一样 一起停顿 XD

高三考唱歌那一天 是周会
其实还没决定要唱哪一首歌
因为首首都不能掌握得很好
我也不懂怎样选上这首
我带着小抄在周会时背歌词 哈哈哈哈
然后 在音乐节 很紧张地一鼓作气 唱完
不 是唱不完 因为唱错段 脸还不面对观众tim
我记得是被豪铭弟弟发现唱错了的
然后当我决定重唱时 老师说不用了
吓到我咯
听人家说 我好像那很高分一下
我其实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
可是对于热爱唱歌的人 这种分数是一份安慰 也是一份鼓励 =)
我想我还是会重复提这件事 因为难得在中华能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哈哈哈哈


.....................................

其实很有必要在乎自己二十一岁的带来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