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unlucky day


when will i get rid of all these car accidents?

来计算一下~~ 大概从会驾车到现在
被三个人撞过,恰恰三大种族都齐人
第一个华人 赔了个五十。。。回到去老爸说亏大本
第二个印度人 撞后逃。。。灯泡都撞碎 损失惨重
第三个马来人。。。和第一次被撞车子部分一样 本来老爸要两百 她只赔一百 亏
到底还有那个种族的人要撞我?
还真的很想驾个罗里出街~~
然后很气地和老爸老妈说 新车我不驾了 给弟弟驾吧 我要驾pajero
。。。

说我撞别人的事吧~~
第一次倒退 撞墙 XD  后 bumper 被我艺术雕刻~~
第二次前面kiss 人尾巴~~幸好真的很轻微~~只是造成一些后遗症~~ 这个叫自己发鸡盲

然后现在我不断在一直检讨自己
到底是别人的驾车技术烂 还是我太差?

真的 好讨厌好讨厌 驾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