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看图说故事 鬼话连篇

有些友谊放在心里就好
其实早已经碎得无法弥补
这样就好

有些友谊就这样无疾而终
没有理由

我只是太过古董
连一包面子都可以留个两三年才舍得用
才舍得放下

有些友谊久了就累了
累了就是给自己喘息的时候了
我只是 累了

有些友谊
就是朋友之上 恋人未满



有些友谊永远都不会散
即便我们分割两地
=)

有些友谊=没有友谊

散了就散了

尹如敏同学
原来我那么念旧
哈哈哈哈!纸都黄了



那两句专属于我的台词


well 我转不过来
想必你忘了你送过我这个
哈哈

你知道你的内容是什么吗?
很让我晕倒
总结:一直说我没有真正的快乐过不开心
好了,现在我告诉你 我懂真正开心的感觉 你放心了
哈哈哈

快 。快乐

这是我小学一年级参加什么 3M小学报赢得第一个奖品
我到现在还没用过
我。。是怎么了
哈哈哈
原来我从小就那么喜欢画画
可惜呀 可惜现在。。哈哈

这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壮观咧
如果别人都答我喝牛奶长大的
我回答 我喝白兰氏长大的
哈哈哈

这。。。我们就结束这一篇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见~~

1 条评论:

  1. 有钱婆,人家喝牛奶你和白兰氏~
    post那个戏剧的去facebo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