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hey,你好 好久不见

hey, 几久没有仔细聆听星期天小鸟的配乐

多久没有摇着脚 享受音乐的轰炸 然后任由戏剧左右你的情绪

hey, 那些藏在脑中 在阳光沙滩下奔跑的画面 几时实现?
(突然觉得自己跑不起,一来:肥肉太多 二来:太老。。。)

hey, 我快一年没去五月天的演唱会了 你们几时会再来? 可是别再在大考的前一天来 哈哈

hey, 那一天和你聊天 你把我的人生比了下去 什么我的根本不是life 然后我默默聆听你所谓那么精彩的人生 于是我真的有在反省 一直反省到现在还醒不来 哈哈哈哈!

hey, 我剪了一头中发 于是我一直在反省自己为什么总是永远找不到一间适合自己的发型师? 我真的很懊恼

hey, 我穿了半年的鞋子 开了很大很大的洞 于是我换了其他鞋子来穿

hey, 我不再问我几时才能谈恋爱了 五个多月的爱情我很珍惜 我们过得很不错 那是我恐惧男人与爱情比想象中来得好很多 很多  我很幸福 真的 =) ( 咳嗽:以后我不懂 哈哈)

hey,那一天 我崩溃得泪流满脸 谢谢你拉着我 推着我继续向前匍匐

hey, 我要准备做另一副眼镜了 我我我 还在忧虑其实

hey~~ 我们下次见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