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我很害怕

从昨天开始肚子开始不舒服
今天拉了三次。。。而且一次还在购物广场拉 lol....
现在肚子还是不舒服 涨涨的 很多空气很多大便的感觉

一月五日
部分朋友已经拟定日期考割镜片了
我很害怕 很害怕
我害怕考试的感觉  一直以来都是
考uec , pmr, spm 考试投篮 跑六圈 考唱歌 考操作仪器 到考验病人
我缺少的是安全感  紧张永远是我的朋友 一直以来都是
过不久以后可能又是人生转折点
我只不过是有点慌张 混乱 或许可以说脑部没法运作

我很害怕 很害怕

1 条评论:

  1. 希望这个害怕会成为你无人能阻的力量!!!=)
    加油加油加油!!!!AZAAZA fight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