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三年以后

好久没回来,上一张帖子大概三年前了。
帖子怎么放歌也不会了,忘记了。
写个帖子回忆一下自己今年过生日都27岁了。
我的妈呀,多么残忍的数字,快踏三字头了。

最近好吗?开店一年过半了,距离上一次出门旅行都快一年了(好可怜的感觉)
最近还幻想自己可以到处逛逛,体验这不一样世界。
可以静静一个人或者和一个知己去慢慢探索应该我觉得很棒的事。
那种静静坐在咖啡厅,听着那播来的音乐,即便自己听不懂的也很轻松。


最近感情生活如何?
拍拖都快三年了,很多情感还是很奇妙的,有待探索。
感情这回事真的不是我所能控制。
有时想得太长远到组织家庭,就会很沉重。
一个可以给你安全感的另一半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可以不间断支持你,扶持你,一起成长的也很重要。
一辈子很长。真的不敢奢望

哦 对了,最近体重增加了,哈哈
女人不会停止的话题
从三年前大暴肥(最重去到六十多公斤 omg!!)
之后没有专业的教练的训练,乱乱跑步
就真的很不专业的跑两下,就两下 哈哈
然后几乎断食,真的吃很少,才瘦到每个见到我的都问我瘦身咯。
怎知,最近称称体重机又吓到自己了啦 哈啊哈哈
人快三十,像我这种想运动却逼不得已的朝十晚十工作人真的很难
新成代谢都慢得像乌龟了

好了下次在记载自己的事,因为记忆力都倒退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