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我要过个快乐年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昨午在信箱看到这封新年卡
以为我的笔友寄给我的
原来是一位在 yca20 认识的人
噢噢 充满问号


这是我的晚餐
一个月菜的数量
很难才噎得下口
><

这是另一顿晚餐
下面覆盖着我自认为很多的菜 ><
很丰盛了 =)





昨晚
与老爸老妈,哥,未来大嫂 一起去giant 扫货
这颗 是给 观音娘娘的
八块八毛八 XD



他们应该不察觉我在拍



虎年行大运




这是鸡。。
hmm...是公的还是母的?
她的嘴下有那个东东 好像是母的
鸡从哪儿来
请看下面的照片




从鸡蛋的部门上 XD
好新鲜哦






风景照 keke
那天回家路上下很大很大的雨
可是差不多到家时 竟然太阳公公高挂
我要过个快乐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