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cheer cheer

awww~~
-考完了试

-参加了party
经历最久一次的帮忙切菜 洗菜 ><
家庭主妇 不容易 我也不想当 嘻嘻

-meet 了两个又要飞回中国的马来西亚人
时间过得特别快

-过后雷雨交加
听着熟悉电台
就是爱 想念人
就是爱幻想
习惯性犹豫

-哦 对
我怀疑我也患上习惯性同情
那天posting 九点半到一点---饿到我半死
看了很多病人
其中一位被羽毛球伤及眼睛
眼疾就是因为 一粒羽毛球
看着他从袋子拿出一罐罐的药瓶
五六罐吧
医生说必须动手术
他一副镇定 可是我感受到一阵无奈
就是意外 自己的兴趣 一粒羽毛球 药瓶一罐罐
我差点泪洒一场
幸好我成绩不好 当不成医生 不然我的泪水比他们流的血还多

-就是容易往负面想
人生出来就是为了生活生活 紧张这个 担心那个
逼自己应付这些 那些 承受无赖人的气
病痛 吃药 住院 然后死去
-你一定心想 想那么多干嘛 何必在乎无赖人
就是那么不满足 就是不明白 那又何必明白呢

-就是容易被人左右情绪
被很像阿桂妈妈的妹妹或姐姐的 linda 姐 教训了一顿 够够力 就是喜欢对号入座
人啊 习惯很难改
想不到上到大学 还有老师会那么用心教训学生
应该珍惜 但是还是不希望被人教训的感觉

-还有啊
我们原本好像很好 然后变成很不好 之后再变很好很好
现在又开始变差了 发生什么事了 就是不了解人
噢对 连自己都不够了解自己 所以也不必对你太了解
这样很累

-还是没有办法全新投入 迈入我的二十一

-awww...
cheer...
你 别被我左右你的情绪
cheer che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