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来 忧郁

今天带着垃圾的心情交了垃圾作业
身边包括老师也带着同样的心情

平时很喜欢讲废话 就是喜欢嘴巴动来动去 停不下来
其实我很喜欢笑的 尤其那种没有气质的笑

我懂很多人不喜欢我讲话很大声 笑到很夸张
可是我好像本来就不是气质的人 你要我怎么办? XD

我继续带着垃圾的心情
然后继续moody...
继续寻找生存的意义

很多话写不出来 说不出口
找不到对的时间 对的人
只好累积在心里

我看着on9 boutique...
arh...很多漂亮的衣服啊~~我好想逛街
不过看来我的内心和自己挣扎着 继续垂死生活着

放弃 随便 是我最近字典常出现的字


wah.......又来忧郁了
我真的很好奇有哪天谁真的能把我叫醒 拉我一把 把我救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