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记事记到部落格来

买个 freshener
买个 laxative
再买个 flavettes
牙刷 listerine
shokubutsu
床单 labcoat
formal dress
lip gloss  lip ice sheer color
眼镜 累病
make up remover
眉毛
药材


哈哈哈哈哈~~昨天本来要写个blog
最后让我用来记事了

我放假了
睡了两天
痛苦了两天
青春痘爆发
拿不起 放不下啊 救命啊~~ =(
最讨厌的感觉了
我在想 乐观的人到底秉持着怎样的一个心态?
我怎么学也学不会?

又用了 pps 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我的天 迷死人
好帅气 好帅气
突然有个想法 :我好想像阿信那样帅气
真的很迷死人 我晕!!
然后脑袋不停运转这个问题 如果我是男的 我会是怎样?
我想唯一不变的特征是 不改忧郁形象 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1. 朋友,你也未免太多东西要买了吧?

    回复删除
  2. yea...but i din buy any ~~hahahhah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