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照片


阿晨妹所谓的茅草山?
这是唯一照片 哈哈!
这个是畏高的我的极限
我真的不会再去爬山
哪来的勇气? 真的初生之犊不怕虎
谢谢晨妹的手
但愿有一天有人紧握你的手 虽然你不怕 哈哈
那一天很多谚语都跑了出来
还有 像电视剧般的一群蜜蜂差点袭击实在是 4D “享受”


看不出?
看清楚一点
我可是拿着手机对准了很久 就为了等那一刻
1km 之后就拍不到了


这个我能不胖真的是奇迹~~
太好吃了!
milo粉,巧克力,巧克力冰淇淋


这是人生中第一次喝敦的燕窝。。
erm...像朔胶?


于是情不自禁
即便钱不够用
还是去了一趟
erm...算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会不会太早了
还是迟点会在为自己买礼物?
opppss...败家败家~~
不。。。败的都是自己的零用钱
所以可以少吃 又可以减肥又可以买自己喜欢的 几好? 哈哈哈



昨天又接到通知今天必须交功课
于是昨晚又赶
这就是我这个学期的家常便饭
于是本来应该放假的七月却如常到校
所有功课终于在下一学期的前一个礼拜交完
对 前一个礼拜 实在是。。。无言
于是不想开课,但是更不想出社会~~~~妈的。。。


是不是应该秉持着一股热血说
活着就要像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要好好享受这一刻 这一天~~
woo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