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sunday~~

今天星期天
大概从幼稚园开始就很喜欢星期天 应该是这样的
因为星期天可以睡到屁股被太阳烧到才起身
最主要是因为星期天不必上课

可是 不知从何时开始 星期天也不再是星期天
星期天要忙功课忙到晚上
星期天没得出去玩

今天让自己的心灵放假了一天
我把压抑在心还没解决的事放了一边 尽量让自己轻松轻松

把 车子从外到里清洁了一遍
这是打从去年买车到现在第一次用吸尘机清洁里头
注意哦 不是我不要清理 是以前一直找不到吸尘机 哈哈!
最后还喷了三年前买的芳香清洁气 还喷完了
看着会发亮的车子 香香的味道 被吸尘了后的车子
感觉自己的痘痘都会少一些 哈哈哈哈

一边收拾房间 一边听周杰伦唱歌 还看了几集康熙来了 和 一集过了期的连续剧
一边煲电话粥 一边喝了一杯冷低脂牛奶
最后站在房间闻了闻房间那股dynamo 干净的baby 味 和整齐的房间 心情真好
虽然我知道不出一个礼拜 房间会打回原形 哈哈! 是真的

连续重看电视播放星光大道!
我很想念这个节目阿!!
以前的星期六星期天少了这个节目 我就少了什么的 哈哈!
于是一边做mask 一边上网 一边看以前买了很久的化妆书
于是一边享受音乐 一边祈祷脸可以再好一些 一边看来看去还是看不明白的化妆书。。XD

间中还起了念头 想要来个random call 朋友喝茶逛街
可是过后打消了念头 因为实在没有奢侈的金钱了哈哈!
我不知道钱往哪儿跑了
于是拿了冰箱的冰淇淋放进口里解冻 还加了 milo 粉。。yummy!

我期待明年的台湾游!
我期待我期待很多的期待
老实说只想离开熟悉的环境 还有给四年辛苦劳作的自己释放一下
哦不 是十年劳作 哈哈!

我要看mr bean 演的电影
我要和某人去吃sushi
最重要的是我要变瘦阿 我的妈呀
变变变 我不是魔术师阿~~~

总结:我很喜欢今天的星期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