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双” 是那么的好意头吗?
双喜临门?
双双对对?

阿花说: 我讨厌那个男生 偏偏那个人和我告白
我应该接受他吗? 可是他真的很烦!

这个是关于初中二的爱情烦恼

阿草说: bla bla bla bla bla
我觉得很错愕 因为他突然 说 i love u ...
(没错 阿草就是你 )

她们享受着 “突如其来” 的爱情告白 。 是双 。
阿花最终拒绝了那个男的,然后告诉我另一个男的在追着她
我问她, 那你喜欢他吗?
她回我,不喜欢, 不过还在考虑
这是初中二的爱情经历

阿草最终继续 fall in love...^^


小明说他和小强的友情因为小强的办事能力不足 而起了变化
小强突然 问我 : “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吱吱唔唔 答不出来 因为毕竟我了解他的真的不多
我说:我连你的年龄都不知道 我能了解你多深呢? 不是吗?
他一个哭脸透过伟大的 msn 寄了过来 接着说 : 你伤了我的心
我。。。 只好无言

阿娜平时都不会来敲我的窗--msn 的窗
她今天来诉苦
说她的gang 不理她了 而且可能讨厌她了
原因是 他们投诉 阿娜 不相信阿娜一个 sem 要考三次小考 以这个借口不参与他们的活动 nt giving effort to join them
阿娜 很伤心 说着 i need new friends
试问 在你很重视的朋友不相信你的时候 不再像以前那样关心你的时候 谁会不难过?

关于不同年龄朋友之间的 Cases 双也
i need new friends 双也 

。。。。。。。。。。。。。。。。。。。。。。。。


我强迫性下 要求伍先生 要从澳洲 带给我两样礼物  是双也
我很贪心的
在一个陌生女子的 blog 里 有陶晶莹 《我爱故我在》的简介
满脑子里很想要拥有它
所以要求 伍先生 一样礼物在澳洲买 一样在马来西亚买
毕竟我还不知道那本书马来西亚有出售吗
那 伍先生 你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礼物呢? =)
没说 没看到 就送你白果咯 嘻嘻

我想 收到喜欢的 surprise 的礼物 感觉是好的
因为心里的 ps 会是 :哇,太感动了 你懂我 这样就够了
期待的心情 是美好的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