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很想。想

uhh...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
我想事情到你死后还是未。完成的

看了 popular 的 website
walao..很多书很想打开来读
我想要很多很多的书

今天早上本来打算早上五点起来弄那个东西
幸好起不来
因为成品失败了
至少没那么早起来 不会那么恨
对那样东西没什么兴趣了啦

看了很多 很美很美的衣服 裙子
omg.. 很想很想要拥有它们 ><
很可惜 只怪家里的尺度太小
没办法在我身上展现它们的风采 aiks

今天 冬至
回了外婆家
吃了 汤圆 *vomit* 哈哈
我只喜欢喝那个加了糖的水 XD
有些秘密原来真的可以藏很久很久
二十年的秘密应该隐藏得很辛苦吧

得到一笔收获 我的意思是很多很多的《风采》
是我苦苦哀求很久很久妈妈才会买的《风采》
今天阿姨就把很多很多本的《风采》给了我们 yeah!!
已经看完五本吧 haha

大人们的故事 ow 不是 是八卦
真的还不错听 很精彩 很像电视剧一样 哈哈

urh...不喜欢驾车 很累很累
人就是那么犯奸的 大家都知道
我想我不会厌倦驾车的 如果我的身体机能是 perfect的
尤其是我的眼睛 如果 ><


我想我家的两“条”狗 大概已患上忧郁症
哈哈
有时看到它们被绑到死死 坐在那里很有 pose 得看着大门外
好像想很多东西酱
要不然就 很懒散地趴着 偶尔 听到它们的叹气声 XD


本来没有特别喜欢 蔡旻佑
如果你一直告诉我他有多帅 歌多好听
我想 我会被你影响
他真的有帅一下
《小乖乖》 不错听一下 如果看了 MV
XD


可以不要拉着孩子走吗
不要当他们是废材 好吗?

我爸一直告诉弟弟考 undang 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我弟在车上和爸爸说: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不要当我是废材

wao..强而有力的形容 我喜欢

可以不要牵着孩子走吗
他们不完全是废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