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huaks

urh..
好复杂的心情

工作篇
一个女的 一个男的 boss
一个女的 在你面对面 亲切可嘉 笑容可掬
在 sms 里 bilibala
鸡仔gem 少 的薪水 做这个做那个
摆我对面摊子的 一天都一百啦 ><
去你的!

一个男的 boss
在电话里 bilibala
见到面的时候 和我 say 了 Sorry 因为他误会我
之后的见面 都对我很好很好 好到我会以为他喜欢我 XD

女的 boss 除了接下来的拜六礼拜 其他的天 可以不要烦我吗 dXu


刘墉先生
我只能说 我很爱你
你道出了很多很多 大家经历着的事 用言语叙述出来
让事情变得更清晰
老实说 昨天他说的幽默 我会裂齿笑的笑 他说的所谓真相 让我眼眶一红
心里是揪着的

有些父母只懂得把爱塞给孩子 塞得满满的
就像把鱼翅 熊掌 鲍鱼 塞给孩子吃
当孩子都把它们吐出来 你们却责备他们
那是因为你们让他们吃得过度
留些空位吧 别只顾着塞

也该懂得接受爱吧
当孩子对母亲说:“妈,我好爱你哟”
母亲却说“哟,你今天那么肉麻啊,说吧,要多少零用钱啊?”
那母亲显示出拒绝爱 那要孩子下次怎么再表现出爱呢?
我很赞同

刘先生还说
如果你牵着孩子走半辈子 那你会被孩子拖累一辈子
我只能猛点头 XD

你们让我对你们的爱间间断断
你说我要向你交代 所以我向你交代
向你交代以后 你却抛下一句 “你是不是sai 气” (cantonese: 浪费力气)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你真的不了解你们要的是怎样的孩子 看来我很抗拒去当你想的孩子模样
到头来 有一天当你知道我内心想的是什么的时候 你会很难过
你会发现你那么的不了解
也不知道眼泪为什么事而流 太浪费了


很累啊
不只是physical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