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我今天吃了三碗饭

昨天 堵了个气 空着肚子 张眼闭眼 昏昏沉沉 昏睡过去
今天 延续了这个气 但是吃了三碗饭 充满悔恨

学校进行三年以来第一次的 orientation....
很好玩 很好玩阿~~
游戏就是帮助我寻找童年的回忆呀
哈哈哈 果真没让我白去学校一趟
然后 竟然给我找到跟我住同一区的童鞋~~不,
不是童鞋 是junior

然后没有看过这么阳光的人
连我的印度同胞童鞋都称赞这位华裔
那里可以有人时时刻刻张开嘴巴微笑 露出那排整齐洁白的牙齿的?
难得难得 好想学他 那样给人的感觉就会很 friendly...哈哈哈~~

erm? 16 天? 别问我什么感觉
只是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相信明天也会是
但是 怎样不让人察觉你的心情不好 明天我得 practice 一下
学习露出一排牙齿微笑 不,这对我来说很难 哈哈哈哈

哦~~还有 心情不好的原因之一是  我真的很讨厌驾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