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八月天

开学第一天
起床过后 睡回下去
妈妈经过房门 用了客家话说
ah moi, yi hmm moi he tuk shu arr?  TIU LAN arr? XD

哦~~哈哈哈
偷懒一天 而且还是开学的第一天 感觉应该不错
XD

昨天今天仍然有心悸 心跳加速
那证明我还有上学的热诚
这个借口接得好不好 哈哈哈哈

昨天香港小姐咧~~
从开始看到接近尾声 可是就是不懂谁得奖 冲凉去了
真是的~~

之后好死不死 来个 新秀重播
天啊~~这么夜 谁看
哦不 我爸妈看~~
我没看到没看到阿~~

幸好没失眠 ~~

阿信的八月是假期天 我的八月是上学天
天啊~~最后一个 sem tutorial 了。。所以呢?
别强迫自己说要珍惜 要努力感受考试的压力
别 别  别阿

4 条评论:

  1. 哇 八月了
    文慧你要开始倒数了吗
    嘻嘻嘻

    那个香港小姐
    我有看到拿奖~

    回复删除
  2. lol...老了拉 老了拉
    我接受唔到咯 哈哈哈哈

    有人和我讲谁拿第一
    可是我还是不懂她是谁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酱你还说前面你都有看 哈哈哈

    还没有老啦
    还没有到pun XD

    回复删除
  4. 所以证明我不专心还是那位小姐那么不引人注目
    哈哈哈哈
    我只记得 庄si mun 的妹?
    还有一个星期的年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