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星期一了大佬

大概一个星期没听五月天的歌了
再开来听听 还是那么澎湃
这个星期的天才冲冲冲有那个时尚玩家(那个谁 我忘了)要比手划脚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
哈哈哈~~

emo emo emo emo~~

然后我看到学校有 event~~
wao~~难得的 sport event~~
而且还给我看到 volleyball..不过是 beach的~~
突然有股澎湃的心~~哈哈哈哈~~
我好久好久没打球了
我也没时间 -- 这是我的借口啊啊啊啊~~
科科~~

3 条评论:

  1. 那个谁
    名叫
    阿翔
    ~
    wow beach volleyball
    o.O

    回复删除
  2. 对对 浩角翔起? 。好像不是这样写
    哈哈哈哈
    u gonna play soon isn't it?
    lol..have a nice trip AGAIN~~

    回复删除
  3. 对对 浩角翔起 是这样写的没有错~
    din play dao at last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