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基督徒

我幼稚园是安邦卫理幼儿园
一间基督教堂附属的幼稚园
我记得吃饭之前要祷告 祷告什么我不懂
放学前 还要唱了首歌才能回

那天星加坡之旅
我的朋友带我到教堂去
第一次听着他们澎湃的音乐
听着牧师所谓的讲耶稣
我太投入 所谓牧师说到某一点时
情绪来了 然后我默默掉泪了
然后我一直在想 我为何而掉泪了 我现在还不懂
呵呵 太夸张了吧?

郑秀文是因为信主以后走出忧郁症的
那我现在相信那个力量真的无限大

我的主观印象 基督徒 都是
乐观 开朗 很多话讲--很friendly 酱
那天就是不断地介绍 和被介绍
真的好像很熟 很亲切那样
他们真的很像一家人
然后很想加入他们


曾有一瞬间闪过 自己如果是基督徒的样子
呵呵 家里的观音娘娘还目视着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