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我 肚子痛

20april 2010
某个晚上本尊第一次被送进院
我猜是 胃酸倒流
因为吃了晚餐 倒头就睡 食物来不及消化

  8july   2010
踏上新加坡的土地 症状就来了
和被送进院之前的感觉一样 心想:够力咯
肚子痛, 整个食道,心胸都有种被烧得感觉 打嗝 胃胀胀
我想是因为上飞机前我把 MCD 吞得干干静静 消化不良
所以 搭飞机前不能吃太饱?。

google 说
 要减少吃巧克力、咖啡和茶,油腻和煎炸食物,洋葱大蒜、薄荷味食品等

---少吃巧克力 油腻 煎炸 食物应该不可能---

google 也说
胃酸倒流若不引起重视,则可能演变成食道癌

好了 我被贴上胃酸倒流的标签了 该死的

...................................................................................................................


星洲副刊 16july 2010
女性忌喝冷饮
人的腰间有一圈 “带脉” 和冰水挥耗损带脉之气
=〉所以小腹变大 月经不顺

运动后大量喝冰水
=〉血管迅速收缩,造成暂时性缺氧或中风

所以 我也该停止喝冷饮 严禁 严禁 =(

.................................................................................................................................................

我很爱喝牛奶
然后我发现我又不耐乳糖症
--〉对乳或乳制品中的乳糖不能消化利用而出现的消化吸收不良综合征

饮后 肚泻 腹痛是常见症状

听说这个症状能够靠训练来减少症状
所以我依然坚持肚泻 腹痛 哈哈

...............................................................................................................................................

综合以上三个症状 我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常喊 肚子痛 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