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19july 2010... 一个月前的告白

今天依然像过去一个多月一样的赖床
可能是要弥补以前上课都没赖过一次吧 呵呵
有谁可以把我叫醒么? 我真的很认真地问

实在不喜欢跑步
游泳两个小时比十五分钟的跑步好多了
骑脚踏车两个小时也比跑步好多了
听说 跑步会上瘾 那我还想真的知道我几时会上瘾
五月天五子要挑战 5km
怪兽和石头给自己设更高的门槛 10km
真的还蛮佩服佩服~~
如果是我 肯定缺水 头晕 脚都跛了吧?
佩服他们的那种坚持
音乐 演唱会 专辑 创作 。。还要跑步
忙成这样我宁愿赖床



或许常说追求自己的梦想,说热情比认真重要的缘故,常被读者问到:“如果真不知自己的梦想是什么、热情在哪里的话,怎么办?”我说:“那就去追随有梦想的人,支持有热情的事吧。”真正的梦想与热情都有种火焰般的魔力,先让自己靠近那温度吧。渐渐,就会发现,燃烧起来的是属于自己的光和热。   --- 候文咏


-like-


梦想
这两个字以前觉得它太陌生 根本不必浪费时间想
现在 我开始觉得它很恐怖 恐怖得每时每刻在找寻一个属于我的
LOST ... =(
那里有自强隧道 可以像阿信一样 骑过以后就那么坚定?
二十一 多么恐怖的数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