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牙套四 -- 阿信喜欢的颜色 =)


15 july -12 august 2010
粉蓝色
这张我感觉我很不像我 就是别人 不懂哪里出问题了 XD


冲完凉以后再一张
本来是想要和人合照的~~
看下下一次谁那么幸运咯 哈哈哈哈

我以为今天我选了以前选过的颜色 然后失望了一下下
回到家 check 了 card ,才发现没有选过eh~~
还有 我知道下次要什么颜色了~!!!
期待-ing~~
和往常一样 牙肉酸痛啊~~ ><


很久没更新了~~
然后 在 orientation day 那天终于找到一个和我住同一区的人~~ 真是难得
然后 第一眼看到一个 很有魅力的男孩~~
就是 笑容很迷人 会让人心花怒放的人
很久没看到类似的人出现了 难得难得~~
很可惜 别人是弟弟 不过小我一年啦 哈哈
自己以为很有缘 其实打从心里一开始就觉得这类人只能供欣赏
哈哈哈~~ 没错没错

老实说 我真的不能接受我二十一的到来
><  
我真geh 接受吾到咯!!



然后我还要说 很奇迹般 
我好像跑步上瘾了
我想怪兽和阿信的功劳也不能磨灭
然后 也不能不佩服自己可以从讨厌跑步到上瘾
!!
毅力很久都没 pou tao 了
我不敢相信咯~~
不过今天是没有跑啦 哈哈
要偷懒一下的嘛~~


haiz...
还有一个礼拜阿
我真的接受吾到咯
做么酱恐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