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生日扒三 -- 礼物篇


好吧
拆生日礼物旅程开始咯
(其实也没拆过什么 哈哈哈)

来张几米文22岁 2011 生日礼物全家福


这是我今年最早收到的礼物!
from: Lek Hooi


我可是苦苦相求了很久才拿到的!! 
(其实也没有很久,哈!)


接下来,来自泰国的
from: Yihuan & Yizuo
他们是嫌我岁月催人 XD
右边那盒上还有他们吃剩的冰棒 和 一只来自泰国的熊熊 =)

这是我收过最不可思议的礼物
整个snipe 到
请问我可以售出或免费赠出么 ?呵呵呵
来自学校的一群小冬瓜!<3


oppss..是故意模糊的拉
我怕你们看了要洗眼睛 哈哈!
四条 from : Suzanne 
她总是把别人的事记得牢牢


接下来,
from : Daphne
上次和她们一起逛街
我本来要买 eyeliner 却买了 eyebrow 的
可是之后我已买了另一支 
生日又多收一支!  <3



接下来,是男朋友送滴!
<3


很喜欢他的表面 
命名为 小紫
那天 他带我去选了有一段时间
呵呵



没错,是个心形
可惜,电脑没法转照片~~
一栋巴黎铁塔 和 一只狗 哈!
是他托在法国念书的朋友带回来的
很漂亮 很喜欢 <3


刚开始,他还在研究这项链是如何戴的
因为它没有锁和扣
就如照片那样而已
所以到最后是把巴黎铁塔装进狗儿的肚子
特别吧?
可是它特别的几乎每一次戴上后,巴黎都要离狗儿肚子去
哈哈!
一堆 catalogue


这是林先生最爱的卡通
挂上了那条项链
=)





这不知是否算生日礼物
因为我会无时无刻都向他吵说要这个要那个
可是通常在他的能力范围 
他很愿意疼爱他的女朋友 (wooh, 很冷)

海绵宝宝是在我们一起去马六甲逛街时不刻意看见
所谓 boom boom 是他知道我需要很loud 的music 买下的 (他是 loud speaker)
我其实很想把他家比较大型,好听的音响搬回家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
那只 4gb pendrive 是他带我去 pc fair 买的 (我从来没有自己的一把 pendrive)


题外话,这三把都是林先生的
哈哈哈! IT 人 就是 IT 人
可是就是那么牺牲自己的东西 哈哈哈!

题外话,那个黄色水壶也是他贡献的
因为本小姐的水壶是楼下Canteen买的 矿泉水,极其容易丢失
自从,用了这一个以后,再也没有丢失水壶了 哈哈哈!


接下来,这一个,我超爱
本小姐也从来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逛街包
终于,他和我一人一半买了回来!
我很爱 <3


接下来,不知算是自己买给自己 22 岁的生日礼物么?
都是化妆品类
是的,如果不奖励自己是不可行的 哈哈!
etude house 是 jess ooi 和 samantha ding 陪我去买
对,是战战兢兢买下的
你知道的,我很害羞也从来没买过属于自己的化妆品
如果帮别人买 我ok 的
于是 付钱时 也是 samantha 帮我给的 哈哈哈哈!


 完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