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生日扒二 -- 蛋糕篇


made by Hannah Ng
I LOVE IT!
手工的东西总是让人感动! 


这种暴力是不能避免的 =)





吃不完,肯定要打包回家的
确实色香味俱全 哈哈哈!
其实它是 brownies
我总是和她说,那一次那个硬硬脆脆加上蛋糕的 brownies 是我吃过最好吃
可惜她说那一个是她做的瑕疵品
我就是爱瑕疵品!超好吃!
本人尝试在家跟着一模一样的recipe 做了四次吧~
通通失败!


于是那一天的 Surprise
他们还串通了他~
他平时都不管我冲不冲凉的
原来是要我去冲凉,聊天,不让我睡觉~
你知道我无法太迟睡 XD


于是我听到狗吠声,拿着换洗后的衣物下楼下
真的有惊喜
我确实忘了你们真的会来我家 真的忘了


他说这一件 arsenal 是有意义的
去年也是我生日,他穿着这一件去我班吃我的甜甜圈
<3


chubby face~


于是我一样许了几乎每一年都一样的愿望
让后今年少了一样
就是不用再寻寻觅觅男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周苡晨,周伟航,小璇,还有远在他方的林振宇
谢谢 pointless gang~


谢谢晨的 poco cake


大家都很可爱~


来,吃一口~~yummy~


他绝对不是特地穿这个来贺我二十二生日的
哈哈哈


谢谢你们


于是生日的下午,
男朋友带我去吃 pizza~~
哈哈!


过后还偷偷买了我爱吃的 secret~


之后,还拿出一张吓到我 laminated A4 paper~
要看内容,请自行放大~
wooh~~他其实很浪漫一下
很冷啊~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