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生日扒一 -- 与男友的庆生


来张二十二的chubby 样
地点:Tony Roma's The Gardens


于是男朋友叫了一盘葱? 哈哈哈!

这个无用置疑 绝对是我的!
我不是第一次吃tony roma's
第一次是不久前 阿倩带我去 The Curve 吃~
肉肉棒! 薯条棒!


这个是男朋友滴~
wooppss~~除了一点的饭,以下都不是我的菜 哈哈哈!


再来张二十二 chubby face~


来,他自恋,叫我拍的,留念喔~哈哈!


<3
请ignore 我的chubby 身形~ 
<3


谢谢你,林先生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