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即将回到上课的日子

今天就是星期五了
再过几天就是要继续早睡早起的日子了 很健康咧
朝八晚五又来临了

幼稚园的我有期待过开学的日子么?
aiks 十几年的事 不记得了 哈哈

小学呢?
不止开学前一天兴奋,
几乎每一天上课都很兴奋
每踏进教室都感觉有人在看着你酱 哈哈 是酱自恋的啦~~

上中一的前一天我还特地记录下食堂每一个档口卖什么价钱如何
每一天五点半起床 偶尔起不来 之后被吓到弹起的感觉还真够刺激
我很喜欢那件白衬衫蓝裙子
放假回来之后 再次穿上以后不觉得紧绷 就会窃喜 代表还没肥得厉害
很喜欢白布鞋 尤其高三最后那一双
现在还留着呢 只因留作后备之用
过几天的开课 就得派上用场了 =)

这次是最后一次放两个月的假期,下次该是一个月了吧
这一次 没有上一次紧绷
假期接近尾声
总觉得这次的假期过的漫长 但却不想让假期先生走远 别走啊 别走啊 ><
老实说 我不会期待见回我的coursemate 们 我指的是某些
很冷清 我很讨厌早上冷清的感觉 很孤独
每一天早上学校都好像只为我一个人而开
重复每天胆战惊心天还没亮从停车场走到学校
重复等懒散的 guard 开门
重复开灯 开冷气的动作
一个人坐在那一排污秽的椅子上吃面包或者蛋糕
一个人看着外面的那栋楼
还要随时防备, 间接地被 junior 们抢下地盘
你不知道下一刻开门的是又是哪条水,换饮水桶的人,工作人员 还是那一个batch 的 junior
有时还真想把门锁上

哈哈~~看起来 我真的没有很期待回去上课
没有一个能够随时能够谈心 陪你的人
虽然中学也不一定有着这样固定的一个人 但是就是会出现这样的人
是否我太过于封闭自己了
几时你才能够抬起头 挺起胸膛 展露从心里散发出来的微笑
哪怕是和往日的 lecturers 打个招呼
哪怕是面对同伴或是juniors
几时才能完全和“紧张”这家伙完全脱离关系?
几时不会强迫自己挤出不是发自内心的笑容?

即将迈入二十一 能 就这样吗?

2 条评论:

  1. 喂喂喂
    我昨天看见你上网可是我忘记和你说一件事
    很重要很重要!!你看好!!
    昨天我班上的一个男同学
    开我手机的album来看
    看到你和文婷拍的那张
    第一个反应就是
    哇 这个女子很美下 谁来的? 你朋友?
    我有帮你向他确认
    他说着的是你还是赖赖
    他讲是你!!
    有高兴没有??????????????????????????????
    哈哈不要自己在那里大笑啦
    XD
    ps:很不幸运的是 说你美的那个朋友 已经有了女朋友 嘻嘻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哈~~
    有爽到 有爽到
    不用紧,年龄不是问题,有女友也没关系
    等他分了,再联络我或者 fb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