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鸟儿声

好喜欢星期日
当它不是烈日高挂的时候
当它不是倾盆大雨的时候
那种恰恰好的阳光 好温暖

喜欢到路上舒畅的感觉
听着电台播放自己喜欢的歌
华语歌还是我的首选

佳节来了
Shopping mall 人潮惊人
我为了容易找到车位
十点多已经到达 shopping mall
原来比我早的人多得是 他们是还没到十点就已经bok 住大门吗?
约莫一个小时后 我离开广场
从几乎空荡荡的停车位已经被所有的车占据了 很夸张
虽然两天的连续逛街都有所收获
可是 我真的还没买完我要的
从我买东西的冲动 我无法想象以后我是否会倾家荡产 XD
我的钱 很可怜



这是大箩里的轮胎
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他停在我旁边 所以很幸运地摄入我的手机







strawberry 姐姐升级为 spongebob 姐姐
哈哈
我疯了
好想当一天属于 内心 世界里的 自己
我疯了
好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唱很好听的歌 跳很好看的舞
我疯了

2 条评论:

  1. 每天都能当当然是最好啦~
    做自己就成为万众瞩目了...
    很多人不做自己一直看别人...
    你现在是人家的别人。

    回复删除
  2. 人总是那么不知足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