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信不信 由你~~



阿信 阿信 阿信 阿信!!!
好久好久没有恋爱的感觉
我不迷明星 我只会以精神上支持他们 默默欣赏他们
阿信啊~~昨天和今天在电视上看到他
看着他 哪怕不用言语 足以把我的心给软化
让我深陷于恋爱的感觉 单恋得让人的心揪起来 苦苦甜甜的感觉
哇~~ 我真的没有夸张
如果他出现在我面前 我想我会立刻昏倒 XD

阿信 ^^

明天开课了
六点钟 你应该很想念我吧? 不过这两个月内几乎抛弃了你
><



我需要音乐
音乐很伟大 真的

choi~~ 提醒自己不能又忧郁 哈哈~~
祝我自己开学愉快 不止开学 是一整个学期 XD

4 条评论:

  1. haha zhenyu
    u duno she HATE the word chi sin LOTS??
    becareful she beats u
    though u r in the states now

    回复删除
  2. haHAHAHAHAHAHAHA ! come get m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