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puchong. ampang. sg.long

一月十日 ,星期天

那天晚上严重失眠,大概只睡了三个小时

回了外婆家 又是一场法事

我想整条街做后事都没有我外婆那么多场

这次是 按坟

应该是告一段落了吧

之后的之后 去了阿姨家

看看图片吧




我有三个表妹,这是最小的, 阿盈

她要求我拿 salon 喷湿头发的 来喷在她脸上

喷雾落在我手上 呵呵 你觉得我只会喷一下吗

她很享受 怪癖啊 keke





这是 ee biu mui, 阿倪
我是有逼她拍,可是她很乐意咯

还脱下眼镜 整理头发 tim keke




懂它是谁吗?

是 powerpuff girl 的 花花 blossom !!



我去到她们家就是发现很多让人惊奇的东西,

oh 不,只是让我而已,她们觉得很普通

这个东西未免太可爱了吧?!



青春期的心理变化-想谈恋爱
这是最大的表妹,阿琪 初一的辅导活动手册里的

如果是我,我也会很爱上辅导课



这张也是里面的其中一张






nor~~这个我打开二表妹的抽屉发现的

很特别的咯 很好摸

我表妹应该随时要舞起来 kaka 所以在抽屉预备




被吊在门上的 小叮当
很可爱啊,尤其它被上吊的感觉


最新型高级笔记本 啊
用了一定变很厉害是吧 哈哈




我以为这是假的电话!!
是真的!!! 很cute arr~~


很像如敏送我的





她家的狗儿们
没有眼的咯



air asia~~
红色真抢眼
偶尔望上天空 就知道 air asia 又要降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