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和平时一样那么无趣的一天 叹一下气吧 哎。。

在得空的时候
就是很兴奋 很高兴 很开心
能够看到 很多橙色的 bar 闪下闪下 -- msn bar~~

哎哟
哎哟
哎哟

快点 打爆我

今天去参观了 MAB -malaysian associated for the blind
哎哟
哎哟
哎哟
总结:好想用自己的声音说故事给他们听
   幸好有华文版的
   erm..想想下 以后应该变得更加口齿不清
   会不会反而 “做野就打烂野” XD

然后去了唱k
今天状况比较没有很差 哈哈
还蛮享受的 keke
无意的称赞 会让人爽爆天 kakakakaka



o~~
很闷 很闷 闷到一个极点 极点
整个星期行程满满
最有意义的应该是 老豆答应去看眼科了~~
说明免费 希望真的免费

有时候阿~~
这个时候 我和你说 我很兴奋那天的到来
可是每每等不到那天到来
兴奋的感觉 已经毁灭
怎么我那么难持续我的兴奋~~

shit~~
我又要去拔牙了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虽然只有打麻醉针时痛
可是那种牙医拔牙好像在拔铁订的感觉
真的无法磨灭~~
医生 虽然我快二十一 可是还是会怕的阿!
吃粥的日子 越来越近
不能吃 muruku, kacang 的日子跟着逼近
shit~~ 没有nasi lemak 吃了
那我以后吃什么?

怎样?
什么时候开始那么支持本地电影
我不是认为十零吉=十包nasi lemak 吗?
还是什么时候开始我那么恐惧去电影院?
怎么突然有个想法 想要自己买票 自己进场 自己一个人看电影
看初恋红豆冰
还是因为 它是初恋红豆冰 所以才那么想一个人去感受
阿牛的主题曲有悲





二十一岁 快来敲门了

3 条评论:

  1. 21岁又怎样??干嘛一直通知自己?

    回复删除
  2. 她怕老嘛~
    哈哈

    吃少很多也不错...

    回复删除
  3. 是是 怕老
    不想长大啊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