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a terrible night

星期二讯 XD

八点半 叫醒老爸去店
大约晚上九点许 准备就寝
不是夸张 一躺下不到一秒钟
立刻恶心 再下一秒 已经在厕所狂吐
这个来来回回厕所和房间的动作已经无法数出

吃了所谓 保济丸+热水
之后全盘呕出
前前后后 五到六次的呕吐 一次泻肚子
这种体验对我来说够熟悉 因为我知道呕完以后就会好
可是 之后之后
我开始呼吸困难 ~~ 呼吸频率加快
脑中开始想到 H1N1。骨痛热症
然后自己 os..这次死火啦,酱快就走啦 (XD)

下一步打给姐姐 要她从公司回来在我去看医生 需要三十分钟
会自己要求去看医生 还真是二十年来第一次
之后 真的不行了 叫了弟弟上来打给老爸
姐姐到家 从二楼扶我下楼
第一次感受到那种要用力 却没法用力的感觉 很晕很晕
再把我载去家里附近的油站和老爸会合 很夸张hor

之后之后
人生第一次进入 emergency room...
第一次躺在医院的床 除了出生那一次
原来 进入emergency 医生也可以迟个十分钟以上才来看你 !!
在医院再度狂吐一次 被打了一针 就完全清醒了
原来那种呼吸加速 是因为自己 panic
呼吸加速 所以氧气无法供给脑部 所以头晕
所以的所以 我觉得我是吃了 不够热的热水冲的麦片加炼奶
所以才搞到食物中毒?!

真的很夸张
吓到我家人了
也吓到我自己一下
><

这么愉快的一天竟然用这么悲惨的晚上结束
好啦 我不懂怎么形容那种痛苦拉
不过我还是要佩服一下我的外婆
被病折磨了那么久 而我才那么几个小时 我已经快要放弃了

我想如果我以后患很重的病 请把终止我的氧气供应
那样我会很感谢你
结束



昨天才看着电话里的记事写着 ptptn 一直在担心着
今天早上头版来个 ptptn 接受 uec 申请者
然后再上网看我的 ptptn 申请 status..
oh yea... 终于成功了

不过心里还是滋味不是很好
怎么uec 竟然在自己的国家不被承认 悲
现在自己的大学也搞了个乌龙
原来读这个 course , uec 不是申请的条件
MQA 还不承认我们
原来 我读了那么没安全感的两年多
万一什么不策 我就是白读了。。stupid

......





不到半年就来临的二十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