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想做的事

想做的事

easy
换发型
重看 《初恋红豆冰》
去 one u new york new york 吃 spagetti
阅读新书 (晨妹从台湾带回来了两本给我 期待!)
逛 Watson guardian 我的 mask 没有了!!!


medium
巴生或者安邦吃奶油虾 + 排骨王
拍风景与我的照片
买漂亮的衣服
学会基本装
不断听很多很好听的歌
想要放任地在山上大喊 然后眼泪默默留下

hard
很想看梁静茹的演唱会 (她去年才办过了 现在应该享受着少奶奶生活)
想旅行 静静的 疯狂的
得到一个深深的拥抱 然后我应该会躲在你怀抱哭泣
想要唱一首歌 然后抬下的人都感受到我要表达的情感
想要演戏剧




二十一岁在等我




时不时会有个奇想 os : yi? 我原来戴上了牙套
连牙套这个曾经的“梦想”都实现着
我想以上的事件应该不算很难很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