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牙套日记

哈哈
如敏说我要写一篇关于开始戴上牙套的blog
哦对,真的要记录一下自己的心情

那天星期四 15 april 2010
一个人走上二楼牙医诊所
难免会有紧张一下
可是 没有考车,考试那样的紧张啦 呵呵
首先 还是要说一下 我的牙医
我不是很喜欢她 可能她做生意做到有一种麻木感吧
大概四十分钟到四十五分钟就戴上了牙套
我选了 orange 色 每个月可以换一次颜色

不是因为戴上去不舒服 而是因为那个牙医
整个心情很不爽
本来犹豫不决要不要去看 《初恋红豆冰》
就是因为为了要调适好心情 所以就去看了
一个字 赞 =)
俗语说的 很有艺术感吧~~
原来还有一幕幕后花絮 因为有人三急 所以错过了 哈哈
结局呢 感觉还不够强烈 不过算是唯美
阿牛在戏里初恋的感觉能把我的初恋感觉形容得满贴切的
哈哈 不过 过去就是过去了 =)
留住美好的回忆 好过撕破自己脸孔 沾污那一份美

说回牙套 我到现在还有点不能接受我真的等到我真的戴上的这一天 =)
就像我现在还是没有办法相信 我能在马路上驾驭着一辆车子
我已经连续三个晚上吃粥度过
少吃了很多很多东西 停止喝汽水
很多硬的食物已经和我断绝关系了
以前一直吃 一直吃 还是觉得很饿
可是现在已经放弃要咬的感觉了
可是我的体重还是老样子 XD

我发觉 带牙套的人 笑起来会有相似感
就是那个笑肌很明显
我是新手 我还没能笑得灿烂
我还需要适应的时间

其实我一点都不会介意 别人把牙套当作一种笑点
毕竟我有自己给自己做了点心理建设
我也没觉得有什么大不了
可是 就是因为这个人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抵死
给我的感觉 就是很真实地要嘲笑我
真的很真实 可能我对这人的偏见太深了
以前发生过的事情 没有办法说磨灭 就磨灭
当你打从心里讨厌一个人的时候
无论这人做了几渺小的小动作 我都会把它放得很大很大
这样做其实对这人也蛮不公平
可是 心里的感觉 就是无法原谅
好吧 有时一个我要面对的问题了
学 dr.jenny 说的 conquer it ..challenge it..
这人只不过我生命中的过客 =)

四天了 终于可以慢慢感觉不到牙套的存在了
除了在吃东西的时候 =)
它开始慢慢融入我的生活了 keke

chen 说她去台湾要帮我买什么书本么
我那时还没想到
昨晚突然灵机一动
我想要 小 S 的 《我的牙套日记》呵呵
晨 那还有出版吗? 哈哈


当你真的很难过的时候
找到了你想要倾诉的对象
抒发之后
你会觉得那件事已经不再令你那么烦恼了
这感觉真的很舒服



如敏先二十一
我的二十一才会来 XD

3 条评论:

  1. 哈哈,牙套是不错,可以减肥...
    马来西亚电影很不错有前途的...

    回复删除
  2. 你看过了吗?
    要去看

    回复删除
  3. 我还没看哦,有机会就去看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