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完成鸟~~

以下照片
为整理房间时所摄~~






当当当当~~~它叫。。。。我不知道也 XD





锵锵~~
铁饼第一名leh!!
wohoooo~~~
可是不是我的 哈哈
是我逼韵倩 送我的 !!哈哈




这个 winnie the pool 灯是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也~~
很久很久以前的生日礼物~~





这绝对不是小学作品
是初二的 project~~~
简直涂垮我 还有同学不忍心看我涂那么多面 帮我涂tim~~




这是初二字迹~~美到
我的意思是和现在的字比 XD







piano~~~
这两本是我永远的痛!!~~哈哈







初三 九不达八 的 kemahiran hidup 的封面设计







青色打开以后 才是主题 哈哈




deng deng ~~~~
麦当当 收藏~~ !!
那个署条手机还会发出声音的哦~~




sibeh 乱~~



乱到房间外




乱到 lappie 旁



乱到床上 乱阿~~

好了 乱完
请看 东于哲



依然多人 但是比不上徐佳莹
不 不应比较他们 哈哈
~the end~
have a nice day

1 条评论:

  1. 你沒說是你的房我還不知道叻...我還以為是狗竇...哈哈...還有..特地放匿名...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