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星期六

不是很喜欢躺在床上 然后想很多东西
事实上 脑袋是一片空白的
可是同样的动作 不断的重复重复

人有假期 你有假期
人二十岁 你二十岁
怎么我的都比你们的糟啊?
噢,不对,不该埋怨啊老天

刘墉先生问 何谓叛逆
我记得的就是他用搞怪的语调 惹得全场哄堂大笑的答案
--- 叛逆啊 就是良心被狗吃了

孩子啊 就是不断地和你唱反调
你说左 他就转到右去了
叛逆啊 犹如自己寻找独立 自由 却又不能自己完全独立
是多么悲哀呀
我想 我是处在于这么一个状况的

每次假期 每次上课 都要一直循环 陷入 这一种 不必要的陷阱里头
你不显 我都显

像是哥哥离家到槟城工作 回来的待遇总是好的
像是 噢,孩子 , 你回来啦? 总是带着一种爱护 疼惜的感觉
上两个 Sem 我到外面住的时候也一样啊

老实说 我衷心期望 我能在外面生活 好过像在温室里的花朵
你们 太看小我了 太觉得我没有用了
想离家 并不是想要得到你们的谅解 关怀 (我想有一半也是的 XD)
还我二十岁应有的自由 好吗? 我并不过分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
一切还是风平浪静
风平浪静的时期从去年到今年 时间长的连自己都觉得可怕
自己未免也压抑太久了吧?
人说啊
人本应有情绪
该笑时 就放纵地大笑 该哭时 就应嚎啕大哭出来
像我这种 看 the orphan 这部恐怖片时 脸部表情完全不变的人
就知道 压抑得太过火了
伤身啊

这样的我 未免也太累了吧?
前几天的我 还满是觉得 哇 我的家庭真美满 真幸福啊
呵呵 原来并不是完全啊 哈哈
不过 也不至于去否认它

压抑 很伤身啊
请不要让我出最后的贱招 还于你们的“所谓呵护孩子的好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