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it's only ... dream ...

梦太真实了
怎么感觉上 我活生生的现实生活 才是虚幻的咧?
哈哈 太神奇了

可是梦里的三角关系 真实得让自己都抓狂了
因为实在看不过眼
太过真实 所以不会写出来 hehe
以下是这星期发的梦

话说我想 braces 想到疯掉
所以梦是这样的。。。

场景: 小学课室
一位很帅的男老师 要我们张开嘴巴唱歌
我还记得高美君唱了过后
老师说 em..你需要戴牙套哦
然后 高美君 很讶异 很不想要的感觉

轮到我的时候
老师说 hmm... 虎牙 不过没关系 不必戴
我很失望 再问老师 老师说 不用 然后 很忙地去检查其他同学
梦醒后 我有够力 snipe 到


再来
音乐老师 突然要我们 考唱歌
第一位 唱了 第二位唱
大家都唱得很烂 因为歌词都没背熟
然后 我很怕 很紧张
因为 我不会唱
隔壁一个很厉害的不懂谁 就一直教我
我记得是一首民谣来的

就快到我的时候
老师很生气地说
你们怎么唱得这么烂 你们没回去练吗? 我不是说过今天考吗?
大家 都连声说 没有 没有 你没有说今天考
老师很错愕 取消了考试

那样 是不是 太可怜了呢?
连自己喜欢的 都要作为考试的标准


眼光太高 眼光太高
是这两天 从不同的人口中传达给我的讯息
再次声明哦
原因是 圈子太小 圈子太小 XD

再次提醒自己二十岁
如果我的寿命只到三十
那我还有十年
如果我的寿命到六十
那么我还有两倍的时间
还有多少时间让自己兜圈圈
你要的 到底是什么
太烂了 太烂了
太可悲了 太可悲了。。。。

我想 每个人 都需要练习 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