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对你的亏欠 爱要及时



你看它那无辜的眼神~~



很像老阿pek~~


都快四年了
何必那么寸寸烙印在脑海呢
何必leh..

不经意 不 是很经意地去浏览他荒废已久的部落格
重读他写过的文字
突然 心酸了一下
怎么四年前的我那么信任那一位朋友 那么相信那一位朋友的一字一句啊
怎么他写的东西我好像今天才发现它的存在
太扯了吧




狗狗 你还过得好吗?
曾几何时 我那么冲动 到msn 和你说明一切
现在 msn 已经不会有你的 pop out
fb 删除了你

搞到好像你很对不起我酱
其实 是我伤了你吧
老实说 都那么多年了 应当彻底放下了吧?
现在 你也有了新的对象
我欠的 就是像你说一声 对不起
其实很想去埋怨那一位朋友 如今 她还不是我保持联系的朋友
毕竟人家是出于好心好意





这一张 是收拾房间 很惊讶看到的
所以说嘛 现在 听到 杨千桦 和 任贤齐 的歌 或者 看到他们
都带一点丝丝愧疚

虽然说 你可能对这一件事以往的彻底了
还是 想对你 说 抱歉

姐妹们~~~
真的不要轻言放弃~~
瑶瑶的 放弃你 不应听太多
梁文音的 可以不爱了 也别太深陷啊~~

愧疚的感觉不好受~~

真的来不及的时候
也应该学习放下
为了他 背负那么重的包袱
也是没有必要的啊~~

要及时

sweet dream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