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月记 XD

放假 第五天鸟~~
从 兰卡威 回来
是个压力高升以后即刻降温的 暂时放松行程~~

来说说之前的 finals 咯~~
四个字~~ 一落千丈~~
最伤心的时刻 过了咯
现在leh 就是过渡期 过渡期啊~~
我想 重复伤心的时刻 应该会是放榜的时候
我最不想面对

老实说 这一次的 finals..
有着和以往不一样的心情来面对
我没有很忧郁咧
只不过有失眠而已
比起之前 还多了
是不是这样 所以有了这样的成绩咧~~
hooh。。。“过去就让它过去 重头喜欢你 ”
choi... 我不喜欢考试
恩,应该说我不喜欢成绩出炉

说回来 兰卡威之旅
五个女生
第一次坐飞机哦
空姐真的不美哦
空少就高高咯
兰卡威 也看不到半个华人帅哥 是没有的

第一次一餐就用了 六七十。。
adui... 心痛
有鸡,牛,羊,鱼
到头来也只有 黄梨最好吃 XD

环了个岛
事隔两年 旧地重游
弥补上次的狼狈
在孕妇岛给大鱼儿咬下脚皮
真的看到孕妇岛的真面目了~~
历历在目的还不是韵倩被我的背影
韵倩 你真的不可思议 !!
我爱你!!!~~~~

也弥补了之前没有机会在沙滩跳瑶的动作~~

吃了熟悉的 lak sei nei ma 和不错的 milo...
也吃了 麦香虾
突然很想 吃 奶油虾和排骨王!! ><

最后一天算是白走一场~~
本来去坐 cable car....
到头来还不是乖乖在机场等上机~~

讲真 我很喜欢旅行
假设 能有个帮你提行李的人 XD
白天蓝云 沙滩 是浪漫的

这次旅行 没有血光之灾
大概是 以财挡灾


想不通 想不通
很多事情 想不通
真的 想不通~~


撇开 资金问题~~
很想再次离开 kl...
那一天 望着 大大片的草 大大片海 真的很不想回来
就是不想回到现实嘛 这么简单~~

4 条评论:

  1. 很好
    很乖
    写blog了
    嘻嘻

    可是啊
    白天蓝云
    很奇怪
    哈哈哈

    然后
    我的老鹰叻?

    裙子我拿到了
    还没有试
    不过我想
    是可以穿的
    哈哈!

    回复删除
  2. oh shit..
    是蓝天白云~~
    wor..有仔细读每个字啊~~乖 XD

    你的 doraemon 的法宝不work 所以它飞不回来
    而且很多人要和它拍照 它很忙 XD

    快快 拍你穿了以后的照片给我看 !!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还以为你故意打=白天蓝云=的叻
    哈哈哈
    当然啦
    你以为我像你咩
    看到有你的名字才读
    =P

    haiyo算了
    我都不喜欢老鹰的其实
    哈哈

    我刚刚试穿了
    懒惰拍照啦
    下次出去穿给你看
    嘻嘻
    =)

    回复删除
  4. 好滴~~
    下次出来看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