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19 march 2010 倒数五个月

又是个星期五
今早在考试之前
我向着右边和朋友说
i can't believe we are having exam AGAIN

一个星期快得让我站不住脚
你问我 满意这个星期吗?
我答不出 也不知道怎样答
虽然 我还是会对你说 i am fine here
因为不满意 却说不出那里不对劲

我想我放太多时间去在乎一些别人根本不在乎的事情
所以 要学乖咯 试着看开咯 看开 看开啊!!!
今天不是个吉日
心痛两次
我只让自己心痛一个小时
还剩下六分钟的心痛时间
可是似乎来不及康复喔 怎么办 怎么办
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omg..想不出什么可以让自己开心喔 ><
真的是阿 会劝别人 却劝不了自己 该死

下个星期又会是 emo week
下下个星期以后就是 mid term break
已经大概有些计划了
45 45 45 !!!
希望不会被我搞砸 =)

有些人做错事 自己却没发现自己带给别人烦恼
这种人叫做 不知者不罪?
好像不是 应该叫做 钝

有些人做错事 自己也发现 却不愿去纠正
这种人 可以送去刑场

有些人明明没有做错事 却直认是自己错误
这种人 直接送去打靶

可以送我去刑场吗?

我不喜欢被管 却必须被管
你你你你你你 可以无时无刻对我乱骂一番吗?
plz..说可以 plz... 怎样骂都不用紧
msn 见你们咯

oh 对
原来我真的对我的所谓姐姐完全没有感觉
她离开了家那么久 如今回来了
我却希望她不如再离开家吧
已经忘了她做了什么事情让我那么不削她

很多事情就是需要一念之间 一种冲动
而如何去维持它 就要聆听你内心 是否真的用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