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ms preetha and mr ram







这是多个礼拜以前的照片了
一对从印度来授课两公婆
MS Preetha and Mr Ramprasat
从sem 3 教到 Sem 5
10 march 即将飞回印度生孩子
据说不会再回来了

他们是一对称职的讲师
虽然曾经埋怨 ms preetha和mr.ram 给的assignments
虽然曾经觉得很对不起 mr.ram 我的成绩不能是 A
虽然每次上ms preetha 的节都很催眠 上mr ram 的节就很紧绷
我怎么会感觉到他们总是很关心我们
每一次考着 ms preetha 的科目 我总是习惯性会举手问她是不是这样 是不是那样答
她每次都不嫌弃我的长气 我都感觉她给很多提示 =)
每次每次看到 mr.ram 就只会一直看着他 却不曾打招呼
想要知道 ms preetha 是否来到班上 听一听她身上的ling ling long long 就懂

好了 我真的不喜欢离别
我一边打着 一边泪洒满面 一边重复听着 叮当的你为什么说谎
想起即将离别 加上歌曲的调味 不泪洒满面都不行

真的不喜欢离别
我从来没有送过朋友机
也不会觉得特别难过 因为我知道他们会回来的
这一次 怎么一直想象送机的情形 虽然应该没可能去送机

活人的离别 和 与过世的离别 没差别
一样痛

好了要告诉自己
为他们掉的眼泪就是有今天 就只有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