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就想赖着你 虚幻好 虚幻好

哎哟~~就剩最后一集啦
让我看完嘛

《就想赖着你》 好看啦!! keke
对我而言 不闷不闷 我没fast forward 过啦
那个言承旭还蛮可爱的
hmm 为何他演《演流星花园》的时候 对他没有好感的列 ?

就是好看啦 有泪有笑 是发自内心的笑 keke 爽~~


=)
Dr Jenny 一席话:
money cannot buy friends,but we can earn back the money之类的
你懂我记忆力逐渐退化 ><
我一直都知道这个道理啊
所以她讲这句话时 心里不停点头 keke

朋友说:好的老师 lecturer 全都走了
这个也点个一半的头吧
好心啦 这么懒的教授 你是我们学校冠军了 heng
“摇头 摇头”

哎哟
还是喜欢台湾的偶像剧啦
多么让人投入在不现实的世界里
最好是像 《就想赖着你》 这种 不会太夸张 太抽离的 棒 keke 不停打广告 hok
还是虚幻的好 虚幻的好
虚幻来点现实的 比 实现来点虚幻 好 XD
虚幻得来不踏实就不好了
所以始终还是要回到现实
可是我还是喜欢虚幻 虚幻的好 哈哈哈哈哈哈
biang~~ 枪毙 bye ~~kekekeke

1 条评论:

  1. 傅佩荣教授说过,会欣赏美也是一种创作,选看什么书,听什么歌,看什么电影,受苦也值得(美的体验)。

    就.... 讲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