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29 march 2010

外国的月亮总是特别圆 特别亮
别人的学校生活 总让我羡慕不已

羡慕他们可以几千人一起学习
可以参加好几个社团
可以住在宿舍 晚上可以出来一起聚一聚
聚在一张桌子讨论事情
噢?怎么那么熟悉阿
原来这种感觉就是像以前参加营会做的事情啊~~

享受不到 可以躺在学校前的一片大绿草 面向太阳光
享受不到 可以躺的同时 找到一位可以真正交心的朋友 聊个痛快
享受不到 可以一大班人 为着某一场球赛 奋力到底
享受不到 可以在台上比赛 台下观众席加油打气

我的大学生活 和别人不一样
从以前的不断埋怨 到现在已经习惯
可是我可是用了两年时间eh~~
呵呵~~未为迟也 对吧

月有阴晴圆缺 月会变形 人也会变
你不可能那么铁定告诉我 你从以前到现在都没变过
因为你是你 习惯那么久的自己
潜移默化 变了 你自己也未必察觉得了

你可以说我还怕孤单 所以很害怕朋友离开我
只在于你和我的磁场到底有多强
一向心软 一向觉得自己很善良 (我一直那么觉得)哈哈
所以对你处处忍让 一直觉得 我会原谅你对我的不礼貌
一直那样不断重复 不断原谅 不断让自己受伤
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样
没想到 我竟然可以把自己修练成仙
忍一步 绝对风平浪静
告诉自己 不会在试图想要把你放入我的朋友行列
只会是比陌生人更陌生人的人
你加油吧 相信你会有这样的人格有可能之前有过重创
才会有这一种 心理不平衡 =)

昨天 把自己想要买的 陶子《我爱故我在》 买到手了!
(不必等如敏从 leisure mall 运来了 嘻嘻)
看见 四十一零吉 早已有了心理准备
然后再想一想 用了会员卡应该可以去到三十七块
总算不是四字头 可以安慰一下自己
那里知道 只需二十七!!
开心到死 XD
已经完成了 九分之七了
说的都是环绕在老公 baby 朋友 母亲 男人女人 之间的爱
虽是不错 但还没是心中的最爱的书
有点惊讶 我爱上 书本了 尤其这一类型

http://athenatyh.blogspot.com/
不妨到她的部落格去吧
我也是因为她看过陶子的书以后留下的一些读后感
再摘录陶子的一些幽默看法 而才那么决心想要购买那本书的


再次提醒自己 已经快二十一岁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