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延续篇

失策 失策
说回前天买的书本 陶子《我爱故我在》
我发现 Receipt 上面扣十三零吉是因为 chinese school holiday~~
哎呀 哎呀。
我应该采购 更多的书籍阿 阿 阿
因为我已经把整本书啃完啦~~~
你要问我感想
哦 不 你问错人了
自从小学我就不喜欢阅读报告了(虽然我因此得最佳阅读报告奖上过台)
还要中英马来文 三种不同
还有还有 高二的什么三国演义之类的阅读报告
我都是靠别人帮我完成的
再加上曾经当过文书
所以 别再叫我写报告了 好吗?
总之 我算是喜欢这本书 也爱陶子的豁达与思考方式 =)

--还是无法原谅自己没在最后一天学校假期购买更多的书籍--

近期才发现 原来我喜欢的饮料是 美禄,巧克力口味的
也很爱喝牛奶 更像尝试羊奶 可是五块钱一小瓶 最终还是打消念头了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不断地想象你和他真的很有缘份
像是星座很配啊, 两个人的家住很近,他 fb 写的东西是在暗示你吗
他前女友和自己都有共同点(硬要想象 哈哈)。。。
陶子说 这些都出来的想象都是不必要的
最终的重点 就是 你喜欢他 就是那么简单
就是喜欢他 所以硬要把自己和他说的很有缘份一样
对阿 对阿 哈哈
说起来 我看完这本书 真的对爱情这回事变得 看得比较豁达
可以说 没那么执著了 也没必要执著
我想 也除了爱情以外 哈哈(opps 怎么说起感想呢? 哈哈)
=)


每个人都希望被称赞美
难道你不希望吗?
所以大家都尽量让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达不了自己的标准 比不上人 就变得自卑
觉得自己不逊色于人 便变得自信
--只给适用于活在别人眼下的人 --

我快二十一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