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三月尾

今天回去学校附近打羽球
不爽 不过瘾阿 阿 阿
才打那一下子 就过去了一个小时
好喜欢看shuan rui 打羽球的精神
不 应该说 就是喜欢看男生在球场上拼搏的动力
实在 太好看了 =)
那我知道 我为什么曾经喜欢过火柴人了 哈哈
然后开始和同学说一些有的没的
就是不想要听到的所谓八卦 (真神奇,我竟然不喜欢在学校的八卦 哈哈)

之后去了 midvalley meet khailing~~
她从印度回来 这个星期六又要到槟城 international dentist college
继续三年的课程 =)

有些事情总是 计划赶不上变化
当没在计划里的却意外得到收获 总让人特别兴奋 开心
和 kling 走下 逛下
来到一间鞋店 两双九九 一双六九
那么刚好我正想拥有另一双鞋子 =)
买东西就像是吃了一盒巧克力一样
坐在车上 电台播着优美的英文歌曲 在看看旁边座位放着刚买的鞋子
不禁 嘴角上扬 =)

kling 下次再见 想你






噢 对 丽琪 今天我也很想你 =)



超兴奋 超兴奋
我想没有人不知道我很不喜欢我自己的牙齿排列
翻回以前小时候的照片 我的牙齿超美的!!
可是我发现其中一张被我弄得皱皱的
原来我在四年级的时候 就开始很讨厌我的牙齿排列了
我跟你讲 那天我用了调虎离山计 (不 这句成语绝对不适合用在这里 可是想不到适合的了 哈哈)
我先告诉妈妈说 我要绑牙 我要绑牙 我要绑牙
妈妈说我的牙齿有问题灭 (omg 她一定是老花加深了 或者就是不想伤我的心)
我知道妈妈一定会告诉爸爸 (他们都很喜欢“分享” 子女的点点滴滴 )
然后刚刚我再假假装装告诉爸爸说 我要绑牙 我要绑牙~~
他 他 他 竟然没有反对列 还说叫我去找咧
相比很久很久以前我想他提出时 他是直接反对 不理我
可能这次我提出的前提是爸爸先付 我再慢慢归还吧 可能~~哈哈
不管成不成功 我还是很兴奋 很兴奋牙齿们可以再相亲相爱 而不是争先恐后了~~
希望一切顺利~~寻找好的绑牙医生中。。。谁谁谁要推荐平 靓 正的给我?!
=)

我快踏入二十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