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梦 1

演唱会来临之前 考试期间 的那个星期
我几乎每晚都发梦
很多很奇怪的梦 日有所思
哪怕只是在 facebook 突然看到某人名字 晚上就立刻梦见了

接下来是一些 keywords.. 看回去的时候已经不记得整个梦的过程了

29052010
广场。 miss preetha mr ram 老。 爸爸妈妈。阿信。亲戚

内容: 在一个广场的地下parking 场,我和老爸老妈看见 miss preetha 和 mr ram
重点是他们很老很老很老 皱纹都出来了 我不懂为什么梦把他们弄得那么老 XD
看见他们呢是没什么重点地 哈哈
重点来了 出去广场以后 阿信在我隔壁 我疯了
原来他是我亲戚 (他姓陈nie) 他就一直和我说话
他很王子就对了 现在我终于懂我的白马王子原来是他 哈哈
梦境中,还清晰描述着我一直在追着爸爸妈妈跑
他们走很快 然后我在停车场迷失了
之后找到他们以后 我就给停车费 怎知 16 块这么贵
还真不懂 原来梦里的我也很怕给钱 可能我最近真的很缺钱 ><


梦 。本来就很没有重点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