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书 。法


那天 想念书法了
在大众买了新的毛笔 新的练习簿
就这样开着 msn 听着五月天的歌
就是因为这么不平静
所以最后越写越写越想丢笔 越写越丑

说一说 我与书法的缘分吧
应该从一年级开始吧 我不记得了
说起来 我小学时还不至于是个废材 哈哈
可以算是 书法的校队哦
在我记忆中 我去过尊孔独中 隆中华独中 帝沙华小 比过哦~~
不过 就拿过那么一次安慰奖 XD

曾经有一次在校内的比赛和旅行日起撞期
我可很认真想过要放弃去旅行哦
之后你知道么
我老爸 在两张纸上 分别写上 “书法” 和 “旅行”
之后 用打火机 一起烧
看那个烧得比较快 就选择哪个
可能是天意
写着 “旅行”那一张纸是 印水纸
所以烧得比较快
就这样 我去了那一个不快乐的旅行
那时 蔡喜蓉老师 (我的书法恩师 四五六年级任老师)
还在我回来以后 懊恼地问我为何不参加阿~~
----突然想念蔡老师 好想去拜访她啊啊----





小女很久没动笔了
也没有恩师很久了
希望你的眼睛不会痛 XD



书法是我一门陶冶心情的玩意儿
可是我总是越写越心情烦躁
那就是为何我要继续练习的原因
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哇 我很惊讶你完全没有提 放错颜色这回事!! 哈哈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