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一连串回忆录

11052010 1916
坐在二人房的单人床上
看着窗外傍晚的夜色
一股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一种没有安全感的滋味
真的很熟悉 。 是思念吗?

我以为对你赋予我的记忆已慢慢消失
但是原来已深深烙印在心中
不管是你还是你
选择淡忘的心早已决定
成功与否 时间作主

淡忘不需要努力
努力就不能淡忘了

--- 地点: uitm shah alam
那天冲完凉以后 自己坐在靠窗的桌子上 突然心揪了一下
再提一下别的 怪兽那天马来西亚演唱会隔一天的很早就醒了
他的部落格最后一句满适合我当时的心情 : 思念着不知名的思念
好啊~~
我刚刚重看我的最后两句的时候 看了很久
因为有点不是很明白自己在写什么 哈哈
现在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