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24 june 2010


这家伙在我书桌上都生灰尘了
村树先生描绘的细节看似冗长
但我这对很多字的书会过敏的人还不至于把书丢回书堆



在同一间popular 捡到 jiok sou 是第二次了
上一次是购买 陶子的 《我爱故我在》
这一次本来只扣20% 售 91.50
但是基于职员忘了把过期黄色标价撕下
所以 本小姐捡到好康~!!
整整省了 十一令吉多~~

这本书有两个版本 一个是硬皮(贵十令吉) 一个没有
而本小姐因为贪心要硬皮的 反而“赚”到哦
嘻嘻~~下次学校假期要买书叫我去吧 可能我会带给你好康的运气

其实,我更想要阅读 白石一文的《我心中尚未崩坏的部分》!!
哪位好心人如果那么 lucky 看到这本记得通知一声
本人感激不尽阿~~
我要去台湾的心更结实了一点
我要去台湾。。买书 然后遇见我的白马王子
ei,别在心里骂我休想做梦
你哪里懂那天我真的在街上遇见我的白马呢?kekeke

《我常常幻想,有一天能在异乡的街头与你巧遇,所以我爱上旅行》
这句是我抄袭的,只是看了以后很有感觉

到底生活是什么
虽然比起以前想死的心并没有那么强烈(同胞们别吓着,我想你也曾经想过自杀这一回事)
偶尔还是会 “想”一下死了之后到底会怎样
就是追求那种 短暂逃避的感觉
压力来的时候这种感觉比无所事事的时候更为强烈
为什么无所事事的时候会有这种感觉
我想是因为太过于迷茫
或者愚昧的庸人自扰自己的未来
庆幸的是我还不是那种为爱情而要生要死的人
阿弥陀佛~~

接下来的时间
我要享受左手三只手指红色横线条的凹陷
催眠自己那是形状的艺术啊 XD
赋予我“六”分钟的热度而不是三分钟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