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梦 3

03062010

怪兽 超级市场 跑 炮竹 家人 追两次-1。买扑克牌 2。楼梯口

内容:

话说我在里边的角色是很分裂的女孩
怪兽是很深爱我的人 也可以说算是同情我才爱我的
故事在一个超级市场的一间店内 我为了要引起注意打算偷店里的扑克牌
怪兽看到后 服了我 帮我付了钱 可是其实我没有想要
之后 那天原来是我生日 (my god 又是我生日)
大家都在等我吹蜡烛
怪兽再带我回去的过程中 他还点了炮竹 逗我开心(汗 ==)
回到去以后 我听见他和别人说了 调侃我的话
其实 他没有那个意思 但是听者有意 我很生气
跑 跑 跑 我就记得我在梦里很跑得
从很顶楼跑到底楼的一个楼梯口 怪兽追悼来了
然后 重点来咯 重点就是 两人相拥而泣
怪兽表现得一副很爱 很不能离开我的模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梦醒后 我发现我喜欢阿信的爱分了点给怪兽 XD
他们俩都是 射手座的列
难道射手座的 真的那么容易吸引狮子座的么?

3 条评论:

  1. 真的超汗=.=III 還好你現在醒了...哈哈..我想你一定非常不想醒來吧!!!

    回复删除
  2. 对阿
    真懂我啊~~哈哈
    就是爱做梦
    你快念好你的试吧~~keke

    回复删除
  3. 沒在唸書...因為你現在在跟我聊天...哈哈..別怪我..我就是那麼無聊..就像你!!!

    回复删除